活动快报
天黑请闭眼之天黑“秒杀门”
(2010-04-19)

活动时间:4月22日14:00-5月8日14:00
发放数量:每日200个
活动内容:
天黑“秒杀门”,我们玩得起!4月22日-5月8日,每天14:00准时开启“秒杀”活动。每天14:00我们都会在官网上发放200个天黑VIP账号,该账号总价值超过1000联众币,内含大量神奇道具,每日限时限量发放,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哦!

VIP账号包含内容:
道具名称 图片 数量 价值 总价 介绍
杀手卡 10 50 500 使用后100%几率抽取到杀手身份,每次只能使用一张,使用无效,卡片退还。
警察卡 10 20 200 使用后100%几率抽取到警察身份,每次只能使用一张,使用无效,卡片退还。
蓝玫瑰 10 10 100 在T台中使用。增加100点支持率全场带绽放音效,数量越多播放次数越多。
心形烟花 10 5 50 在T台中使用。增加50点支持率并且放出漂亮的烟火,数量越多播放次数越多。
小喇叭 30 10 300 在大厅和等待室中发消息,当前频道的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
总价 1150  
另:
除包含以上物品外,账号内额外赠送游戏豆5000,游戏豆可以用于在游戏商店中购买道具。
以上道具及游戏豆。一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使用流程:
1. 下载并安装游戏客户端:《天黑请闭眼online》完整版客户端 绿色软件 NEW!
2. 选择服务器并进入游戏
3. 创建角色
4. 选择游戏频道
5. 进入大厅,可以开始游戏了~
6. 进入“我的地盘”可以查看vip账号拥有的超值道具哦!

小提示:
加入门派可以享受到门派好友的1对1指导哦。

相关活动:

活动一:天黑之夜  我们来约会吧

活动二:天黑欢乐周,登陆就送礼

活动三:天黑请闭眼之天黑“秒杀门”

活动四:五一国际劳动节 天黑门派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