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上当受骗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

新版新服5月8日看周瑜火烧赤壁

发布时间:2014-05-06

    5月8日10:00联众三区开服,邀您征战天下,驰骋三国!


    庆新服海量开服活动放送,助力玩家亲统乱世悍将,挥洒男儿壮志,成就千秋霸业!

    《攻城掠地》是由傲世堂研发运营的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由《傲视天地》原班人马创新打造,秉承经典,推陈出新,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开创全景即时国战!


    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让战斗变幻莫测,其乐无穷!


    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

    此外,为庆祝新服开放,联众带来十六项福利大赠送,如玩家进入游戏,只需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至尊VIP1,永久自动升级建筑功能。开服3天内,越充越“金”喜,达到一定充值额度即可获得相应的金币返利。此外还有步步高升、重金悬赏、天天惊喜等海量劲爆活动,只要你来!

    国战,不是一场你来我往的血拼厮杀,而是摆兵布阵、观天时、察地利的实力考验!联众《攻城掠地》特色国战系统,还原最真实的三国战争史,给您一次最逼真的“群雄争霸”体验!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联众《攻城略地》官网:http://gc.our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