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棋迷企业家再办顶级赛事 陈福生:象棋是终生情人
棋迷企业家再办顶级赛事 陈福生:象棋是终生情人
2012-10-12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2010年第二届浙江企业家象棋争霸赛,陈福生获得冠军
2010年第二届浙江企业家象棋争霸赛,陈福生获得冠军

   痴迷象棋的企业家—陈福生董事长简介

  陈福生,浙江伟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棋类协会副主席,金华市人大代表,地方棋协大师,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在陈福生的带领下,伟业公司日益发展壮大,成为磐安县土石方工程领域的龙头,现为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并先后成立了浙江省磐安县伟业大酒店,浙江省磐安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陈福生对于象棋的热爱达到了痴迷的程度,数十年来热心赞助象棋事业,从1999年起至今,连续赞助磐安县“伟业杯”象棋赛14届,浙江省金华市“伟业杯”王中王象棋赛8届,使伟业成了磐安象棋的代名词。在陈福生的努力和支持下,省级、国家级的象棋比赛得以走进山城磐安,如2000年浙江省象棋精英赛、2003年“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大师赛、2009年“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精英赛、2012年“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以及数次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浙江队主场比赛。陈福生热心支持少儿象棋,多次捐款捐物给浙江省象棋特色学校安文小学及其他乡村小学。

  铁杆棋迷痴语:如果说事业是我的爱人,那么象棋就是我终生的情人。

象棋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