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联众将全程视频直播象甲最后阶段比赛
联众将全程视频直播象甲最后阶段比赛
2012-09-07      作者:      来源:
 

      9月5日至9月9日联众将全程视频直播全国象甲联赛最后阶段关键场次的精彩对决。

    目前已直播了北京威凯建设张强先和黑龙江农村信用社赵国荣(9月5日)、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郝继超先和广东碧桂园许银川(9月6日)的慢棋比赛、浙江波尔轴承陈寒峰先负上海金外滩万春林(9月6日)的快棋加赛,北京威凯建设蒋川先和广东碧桂园许银川(9月7日)、北京威凯建设王跃飞先和广东碧桂园吕钦(9月7日)、四川双流黄龙溪VS浙江波尔轴承的加赛快棋1郑一泓先和浙江波尔轴承程吉俊以及加赛快棋2李少庚先胜于幼华(9月7日),浙江波尔轴承赵鑫鑫先胜北京威凯建设王天一的比赛(9月8日)。

    9月9日9:00将视频直播北京VS广西的焦点之战,敬请大家关注。

    视频直播地址:http://chess.ourgame.com/DirectSeeding/

  

象棋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