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大秦》每日活动囍上线

2012-02-28

1.  30级 狩猎黑熊(限时任务)

活动时间:每天中午11:00~12:00,15:00~16:00,20:00~21:00

活动地点:径水平原

活动NPC:里正白福

活动内容:最近径水平原频频发生黑熊吃人事件,里正白福发下悬赏榜征集猛士为民除害。

活动奖励:经验、铜币

2.  40  新军配备

活动时间:每天中午13:00~24:00内不定时刷新

活动地点:义渠草原,陈仓河谷

活动NPC:秦晓岚

活动简介:听说铸剑门高足外出历练,只要谁能击败他们便可获赠品质上佳的军用斩马刀,秦公府库正好在募集新军器械配备,若是上缴这些物资没准能获得不少军功呢。

活动奖励:高级武器

3.  45  为祸一方

活动时间:每日1030~11:30,15:30~16:30,19:30~20:30

活动地点:义渠草原

相关NPC:无

活动简介:赤狄部落驻守与义渠草原的游骑队长,操控手下四处劫掠,引来这里居民的不满,这里的村民希望有人能将这伙强盗赶走。

活动奖励:高级战马

4.       50  贼心不死

活动时间:每日1030~11:30,15:30~16:30,19:30~20:30

活动地点:赤狄部落

活动NPC:义渠景监

活动简介:景监奉命至义渠调查太子杀人事件,无意间发现盘旋在蓝天之上用于传信的金翎雕,他敏锐的感觉到了一丝不安,希望有人能帮他从金翎雕身上找出秘密

活动奖励:高级饰品、强化材料

5.  50  执法者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地点:50~60级之间的PK区域

相关NPC:无

活动简介:据说墨家外派下山历练人世的弟子长出没于私斗区解决一些纷争。

活动奖励:大量装备

 

 

6.  50  匪患四起

活动时间:全天开启

活动地点:义渠,陈仓,河西

相关NPC:无

活动简介:自打海捕大盗伏法后其手下失去束缚分散于四处,各自为营,现将军府发下告示但凡有击杀这些匪寇者奖军功若干,万望诸位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活动奖励:大量高级道具

7.  60  截杀密使

活动时间:1200~13001900~200021:00~2200

活动地点:赤狄部落

相关NPC:无

活动简介:车婴将军传回密报,赤狄首领似乎派出使团前往陇西高地秘会铸剑门代门主,希望有人能在半途截杀草原大祭司。

活动奖励:高级战马、装备

8.  60  不可告人

活动时间:1200~13001900~200021:00~2200

活动地点:陇西高地

相关NPC:无

活动简介:草原大祭司携带如此丰厚的物品前往铸剑门其中的秘密定不足外人道也,干脆直接将铸剑门代门主拿下问个究竟吧

活动奖励:大量饰品、玉石、武器、经验、铜币

 

 

 

 

 

 

注:以上活动内容及奖励仅供参考,实际以游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