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世锦赛跨国公开赛 中国男队获第五  (2011-10-29)
  
    荷兰费尔德霍芬当地时间10月28日,疲劳加运气欠佳使得中国男队在第40届桥牌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输了一场关键比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以57比114IMP不敌以色列青年队,从而未能进入半决赛,最终名列第五。
   因在前一天晚间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节中24比50IMP落后以色列青年队,中国男队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二节也是最后一节中试图反败为胜。但是由于连续作战已经长达13天,身体疲劳,再加上以色列青年队发挥正常,中国男队最终遗憾失利。
 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也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按照世界桥联的规定,世锦赛跨国公开团体赛不进行第三名的争夺,未能打进决赛的两支队伍并列第三。
    尽管未能再进一步,但中国男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百慕大杯第七、跨国公开赛第五,这一成绩在赛前对于这支年轻的中国男队来说绝对是高标准。中国桥协和国家队教练组均对中国男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截至28日,本届世锦赛除男团冠军和跨国公开赛冠军尚未决出外,其余两项赛事“威尼斯杯”女子团体赛和老年杯团体赛全部结束,其中法国女队夺得冠军,黑马印尼队屈居亚军,东道主荷兰队名列第三,英国队获得第四。美国2队捧得老年杯赛冠军,法国队获得亚军,波兰队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得主是美国1队。
   “百慕大杯”男子团体赛铜牌已经决出,意大利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167比69IMP胜出,美国1队获得第四名。跨国公开团体赛的两个铜牌得主的队分别是美国的戈登和俄罗斯的帕里马奇。
   跨国公开团体赛冠军争夺在以色列青年队和由四名澳大利亚国家队员组成的OZ公开队之间进行,在28日晚间结束第一节中,冲劲十足的以色列青年队以55比28IMP暂时领先。“百慕大杯”男团冠军的八节争夺已经进行了六节,东道主荷兰队以244比189IMP领先于美国2队,两队将在29日进行最后两节的争夺。(陈君)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