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登场!第二届“四国军棋双明大师赛”即将开赛 2011-08-01


     去年6月,首届四国军棋双明大师赛的总决赛在武汉珞珈山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三大军棋平台的16对四国军棋顶级高手,过关斩将再到巅峰对决,将四国军棋的双明竞技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也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四国大赛。为传承经典和打造品牌,进一步推动四国军棋项目的发展,2011年8月,我们又隆重推出第二届“四国军棋双明大师赛”,赛事总奖金突破13万元!

     第二届“四国军棋双明大师赛”仍以联众平台为主,设立了联众、腾讯和中游三个分赛区,并以《联众军棋赛事棋手身份认证系统》为技术保障。大赛赛程分为三部曲:“四国精英总动员”( 网络预赛)、“四国之夜大会师”(网络复赛)和“四国大师战南京”(现场决赛),其中网络复赛和现场决赛均在联众平台进行。目前三个分赛区玩家报名热火朝天,8月12日,将迎来本届大师赛的首轮比赛。


    现场决赛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自2011年9月9日至11日,全程进行视频直播和嘉宾现场评棋,参加现场活动的棋友,还可免费获赠《四国军棋2》及联众公司制作的聚会纪念册(100份,送完为止),同时有机会获得比赛专用T恤,相关资讯,敬请关注联众军棋网和四国论坛。

    “ 以弈会友,方寸棋盘斗智勇;四国英雄,石头城下秋点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