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杯火爆开战 联众点燃升级激情

日期:2011-07-19

    联众首届“80”杯升级大师赛火爆开启,7月20日晚19:00至22:00首场新锐网络赛正式揭开大赛序幕。此次升级大师赛分为“大师现场赛”与“新锐网络赛”,其中的新锐网络赛将于今晚开启首场比赛,在联众平台上,来自全国的升级牌友,将全面开启一场场技巧、配合与智慧的较量,数十万的联众币也将倾情放送,为这场赛事增添一份激情。

    此次“80”杯升级大师赛由联众游戏主办,共分为大师现场赛和网络新锐赛两部分。网络新锐赛将于7月20日晚19:00至22:00开启首场比赛,从7月20日至9月11日期间,网络新锐赛将进行共八场比赛。比赛积分采用大、小结合的方式,每名选手在每场比赛中必须完成6局成绩方才有效。最终将按照所有完成规定局数的选手按比赛分高低排定名次。为了回馈玩家一直以来对联众游戏的支持,也为了让此次比赛更加富有激情,数十万联众币的大奖将免费赠送获胜玩家。

    联众游戏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升级爱好者,其中的“802”更是代表着国内的顶尖水平,在姚记扑克大赛等多项专业赛事中多次获得冠亚军等奖项。此次“80”杯的开启,不止让全国的升级爱好者有一个同场竞技的平台,更是让普通玩家可以与升级高手相互切磋,进行一场充满激情的挑战!

     7月20日晚19点整,联众“80”杯全国升级大师赛——网络新锐赛正式揭开序幕,来自大江南北的升级爱好者将汇聚一堂。无论是想进入比赛体验竞技的激情还是想挑战升级高手,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