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斗地主升级公告
(2011年05月10日 16时52分)
  

        VV斗地主将于511日正式升级为天天斗地主!趣味别致的游戏界面,生动活泼的地主农民,给您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视觉体验!另有丰富多样的任务设计,全面多向的荣誉体系,以及详尽展示游戏输赢的数据系统,让您游戏时更有追求更有乐趣!

 

 如果您是我们的VV斗地主用户,您所持有的积分将按如下公式转换成天天斗地主游戏中流通的金币:

 

         转换后金币 = 50000 + 积分 * 100(负积分按0计算)

 

 同时,VV斗地主等级将平移成天天斗地主等级。如VV斗地主是第5个等级,即4级(VV斗地主等级从0级开始),则对应天天斗地主第5个等级,即5级新手。天天斗地主经验值则调整为天天斗地主相应等级对应的初始经验值!

 

 如有疑问,请向客服咨询!咨询方式:登录天天斗地主游戏,点击右上角客服按钮,即可通过多种途径咨询客服!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