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联众世界全程转播2011“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联众世界全程转播2011“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2011-05-03      作者:      来源:
 

  由中国象棋协会、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1“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于5月6日在内蒙古隆重开赛。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作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象棋团体赛事,一直受到广大象棋爱好者的关注。今年联赛共有包括北京、广东、上海、湖北、浙江、四川、沈阳、黑龙江、山东、江苏、河北和湖南共12支队伍参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共赛22轮,为期五个月,9月上旬结束。为满足广大棋友需求,联众公司将派专人对在鄂尔多斯第一阶段的比赛作全程直播,欢迎广大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


   
  赛程时间安排:
5月6日13点第一轮对阵:四川 VS 沈阳 山东 VS 江苏 河北 VS 湖北 广东 VS 北京 黑龙江 VS 浙江 上海 VS 湖南
5月7日13点第二轮对阵:沈阳 VS 湖南 浙江 VS 上海 北京 VS 黑龙江 湖北 VS 广东 江苏 VS 河北 四川 VS 山东
5月8日13点第三轮对阵:山东 VS 沈阳 河北 VS 四川 广东 VS 江苏 黑龙江 VS 湖北 上海 VS 北京 湖南 VS 浙江
5月9日13点第四轮对阵:沈阳 VS 浙江 北京 VS 湖南 湖北 VS 上海 江苏 VS 黑龙江 四川 VS 广东 山东 VS 河北
5月10日13点第五轮对阵:河北 VS 沈阳 广东 VS 山东 黑龙江 VS 四川 上海 VS 江苏 湖南 VS 湖北 浙江 VS 北京

  
  联众用户只需从大厅登录“象棋转播中心”就可观看赛事的精彩棋局。

  其他棋友观看方法:
  第一步:注册联众世界游戏账号,下载联众世界游戏大厅。
  第二步:登录联众世界游戏大厅。登录后,在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寻找联众的“象棋转播”,具体位置在棋类游戏中,中国象棋的下面。
  第三步:下载安装联众象棋转播程序,双击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的“联众象棋转播”,按提示进行即可。
  第四步:登录“象棋转播”,观看转播。

象棋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