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比赛

新闻公告

天天有比赛规则调整通知

日期:2011-02-11

亲爱的用户:您好!

感谢天天有比赛推出以来您一直给予的支持与厚爱。为提高游戏品质,完善服务质量,我们欢迎并接受用户的合理需求,随时对我们的比赛机制进行修改。经收集用户意见,2011214日我们将做出以下比赛规则调整。

一、围棋规则修改为:

局数要求:每名选手必须完成11局比赛,未完成11局者成绩无效。

竞赛规则:黑贴7目半,每方10分钟自由支配时间,之后保留一次30秒读秒,超时者判负。

相关链接:http://subject.ourgame.com/2010/ttgame/matchRule.html?gameCls=0 

二、麻将规则修改为(各场次均统一调整):

局数规定:每名选手完成6局,每局4把,比赛成绩方为有效。

相关链接:http://subject.ourgame.com/2010/ttgame/matchRule.html?gameCls=2

三、斗地主规则修改为(各场次均统一调整)

局数规定:每名选手完成9局,每局3副,比赛成绩方才有效。

相关链接:http://subject.ourgame.com/2010/ttgame/matchRule.html?gameCls=3

四、够级大师分奖励调整(各场次均统一调整)

每周六的够级大师分按原来规定的两倍进行发放,从2011212起开始执行。

 

联众世界

20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