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比赛

新闻公告

金飞机重现江湖,飞行勋章横空出世!

日期:2011-02-10

2011214日,不仅有每年一度的风花雪月,更有千载难逢的侠骨柔情!

2011214日,不仅曾令万千联众网迷追捧的金飞机标志重现江湖,更加尊贵的飞行勋章标志将横空出世!!

 2011214日,联众世界举办的飞行棋江湖专场赛将拉开帷幕!!!

 这里有联众江湖各大门派间的激情对抗,这里将上演绝顶高手间的论剑华山。

 哪怕您是未投身江湖、深藏不露的世外高人,也可以来此赛场指点江山。刀光剑影,大浪淘沙,一时多少豪杰!

 

比赛时间:

以周为单位举办飞行棋周赛。第一届大赛时间定为2.14-2.20,第二届定为2.21-2.27。每周一早8:00起开始报名,报名成功后即视为收到我们的大赛请帖,所有请帖我们均免费送上。接下来,您便可以每天18:00—23:00之间来联众大厅飞行棋江湖比赛现场进行巅峰对决。

 

比赛奖励:

1)所有参赛用户根据名次奖可获得相应的绿券奖励

2)门派个人奖励:金飞机标志

3)门派奖励:飞行勋章标志

 

联众世界

20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