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一服】人宠冲级大赛
2010/12/24 9:48:00

    15年的仙剑经典,15年的剑侠情结,15年的如痴如醉,都将在今天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2010年正统的仙侠网游《逆天劫之仙侠道》12月24日首次内测!将带我们一起回归最纯真、最纯粹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测开启在即,冲级赛双重大礼诚邀您一起仗剑闯江湖!

角色冲级排名赛:
活动时间:12月24日11点至2011年1月24日11点
活动内容:12月24日内测一服开启后所有内测一服的玩家均可参加冲级活动。活动结束后,游戏中角色等级排名前五十的玩家将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角色等级排名前五十位的玩家均可获得价值35元的联众充值卡一张!

排名规则:
    首先按照角色等级排名,等级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    如果角色等级相同,则以该角色的宠物星级决定排名,星级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    如果该角色的宠物星级也相同,则以该角色的宠物等级排名,等级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    如果上述等级均相同的角色,则以该角色目前等级的经验值排名,经验值由多到少依次排名。

宠物星级排名赛:
活动时间:12月24日11点至2011年1月24日11点
活动内容:12月24日内测一服开启后所有内测一服的玩家均可参加宠物星级排名活动。活动结束后,游戏中宠物星级排名前五十的玩家将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宠物星级排名前五十位的玩家均可获得35元的联众充值卡一张!

排名规则:
    首先按角色的宠物星级排名,等级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    如果宠物星级相同,则以该角色的宠物等级决定排名,等级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如果该角色的宠物等级也相同,则以该角色等级排名,等级由高到低依次排名;
    如果上述内容均相同,则以该角色目前等级的经验值排名,经验值由多到少依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