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天黑请闭眼》舞蹈大赛火爆开启
(2010-05-06)

舞蹈大赛专版:http://q.ourgame.com/bbs/showforum-34.aspx

 

各位亲爱的天黑玩家。大家好。
春去秋来。【天黑请闭眼OL】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两年半的时光。
在这两年半的时光里。我们的天黑游戏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喜的改变。
从最初单纯的字杀,到现在的语杀。从最初的单纯杀人,到现在舞蹈系统的升级。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依然停留在这里。
感谢所有朋友在这两年半的时光里陪伴着【天黑请闭眼OL】共同走过。

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更加轻松自在的游戏氛围。
为了让大家能在天黑里有更多放松自我的游戏方式。
为了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跳舞系统带给大家的乐趣。
特推出【天黑请闭眼OL】游戏有史以来规模最盛况空前的舞蹈比赛——
【天黑请闭眼OL】舞蹈比赛。
和天黑舞蹈比赛共同推出的。还有天黑舞蹈比赛排行榜。
此排行榜每周更新最新战况积分。并永久公布在游戏面板右侧。

舞蹈比赛模式有两种——自由歌曲欣赏模式和指定歌曲欣赏模式。
单周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及擅长的歌曲报名。
双周玩家可以在指定歌曲中进行选择报名。
两种比赛模式的得分均计入玩家总积分。报名无任何级别的限制。
舞蹈排行榜将以总积分排位,取总积分排名前20位的玩家载入排行榜。
共有20位玩家将出现在游戏控制面板右侧。

『报名方法』:
每周一晚2000在【天黑请闭眼OL】官方论坛{舞蹈比赛}板块置顶报名帖里,按照标准模式回帖报名。
取最先按照标准模式回帖的20位玩家进入本周末的{舞蹈比赛}。本比赛不设置替补玩家。
每周都会有全新的报名帖出现。所以需要每周回帖报名才能有参加比赛的资格。
报名IDIP均不可重复。

【天黑请闭眼OL】官方论坛{舞蹈比赛}板块地址如下:
http://q.ourgame.com/bbs/showforum-34.aspx

小贴士:需要熟悉了解官方论坛的各项功能才能成功报名哦。赶紧登陆论坛吧。

如果是网通区或电信区的玩家报名,可以在双线注册一个比赛人物。
最后我们将根据你的要求。在排行榜注明你来自网通区或电信区。

『比赛时间』:
单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晚2000-2200{自由歌曲欣赏模式}比赛时间。
双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晚2000-2200{指定歌曲欣赏模式}比赛时间。

『比赛地点』:
双线活动区{舞蹈大赛}频道。

99人舞蹈比赛活动房。

『比赛流程』:
每周五、六、日晚730分当日主持人开比赛房。比赛选手和评委进房准备。
主持人准备。8点整主持人开始主持比赛。致开场词。
当日20位玩家按照报名顺序开始表演舞蹈。不可携带舞伴。
迟到和断线玩家可在所有参赛玩家表演后,按参赛号码顺序再有一次参加比赛的机会。
分数在比赛结束后,由当日比赛负责人在论坛发帖公布。

『比赛奖励』:
每期(比赛5周计为1期)共有20位玩家可以得到官方准备的天黑道具大礼。
总积分排名第一位奖品:套装*1、豪华装修3D*1、紫色名字喷漆罐*1(使用期30天、非卖品)、飞天冠军奖杯*1(使用期30天、非卖品)
总积分排名第二位奖品:套装*1、豪华装修3D*1、小喇叭*20、紫色名字喷漆罐*1(使用期30天、非卖品)、飞天亚军奖杯*1(使用期30天、非卖品)
总积分排名第三位奖品:套装*1、豪华装修3D*1、小喇叭*20、紫色名字喷漆罐*1(使用期30天、非卖品)、飞天季军奖杯*1(使用期30天、非卖品)
总积分排名第四、五位奖品:套装*1、小喇叭*20、玩具小锤*10、紫玫瑰*10
总积分排名第六、七、八、九、十位奖品:套装*1、小喇叭*10、玩具小锤
*10
总积分排名第十一至第二十位奖品:套装
*1

更多天黑OL舞蹈大会详情,请您关注论坛专贴:

http://q.ourgame.com/bbs/showtopic-3673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