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2010-04-28 14:30:00

中央太空城功能简介

《千亿星辰》中央太空城争夺战江湖门派排位赛即将拉开帷幕,下面就中央太空城争夺战的具体规则以及争夺方法进行简单的说明,预祝您旗开得胜!

 

 

 

                                中央太空城实际情况截图

 

 

中央太空城:本次江湖门派排位赛最终争夺目标。占领前提为军团拥有五十颗以上星球且占领任意一座堡垒,才能对中央太空城起攻击。

 

占领中央太空城奖励

资源:军团成员提升金属产量20%、水晶产量20%、燃料产量20%

占领税收:军团成员每人每天获得星辰币10000结算时间每日22时。

奖励道具:资源、高级旗舰图纸等,每日22时刷新。

 

占领堡垒奖励:

资源:军团成员提升金属产量15%、水晶产量15%、燃料产量15%

占领税收:军团成员每人每天获得星辰币5000结算时间每日22时。

 

攻打说明:

1、军团要占领五十颗以上的星球。

2、其次由军团主席或军团司令来设置攻占堡垒的集结点。

 

           军团司令设置集结点

3、在设置集结点后的一个小时内联盟中的成员可对堡垒进行查看、支援,军团主席与军团司令在集结时间内可控制该集结点是否开战。

4、只有占领堡垒后才能对中央太空城进行设置集结点,在一个小时内集结点完毕由军团主席或军团司令来发起攻击。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X.our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