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活动乐翻天,升官发财奖不停

    联众首款网页版桌面游戏《无间三国》,将于2009年12月3日进行不删档的开放内测。游戏支持联众平台一站式登陆,所有联众用户均可从官网直接登陆游戏,或从联众大厅进入游戏。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无间三国》的热爱和支持,内测期间我们推出一系列奖励丰厚的活动:


          活动一、新手教程通关 做有“身份”的人
活动说明: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玩家,只要花几分钟完成游戏中的新手教程,就能获赠玉玺一枚,使用玉玺即可轻松加官进爵。新手教程,是您熟悉游戏的第一步,教会您如何操作,快速上手。

    活动二、玩无间 领俸禄
活动说明:内测期间,只要每天上线玩游戏,就能获得相应的俸禄,每天10金,将于每周四维护后直接发到玩家手中。

    活动三、煮酒论英雄
活动说明:内测期间,每周三我们将定时统计游戏的英雄、枭雄、奸雄排名情况,排在前十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第一名:奖励10000金
第二名:奖励5000金
第三名:奖励3000金
第四名到第十名:奖励1000金
(备注:以上奖品将于每周四维护后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