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世界象棋网
首页 > 联众象棋 > 联众象棋全程转播智运会赛事
联众象棋全程转播智运会赛事
2009-11-10      作者:联众世界      来源:联众世界
      “智汇四川  智惠中华”,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11月13日至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它是一个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以智力运动项目为主的全国性运动会。比赛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6个大项,其中象棋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快棋、女子快棋、青年男团、青年女团、业余混合9个小项,每个项目分设金、银、铜牌,以代表团为单位设立奖牌榜和总分榜。

  为满足广大棋友需求,联众公司将派专人对本次智运会象棋赛事作全程转播,联众象棋网也将及时报道赛况,在转播期间,我们将在观看直播的棋友中,每天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每人奖励联众币100个,每天获奖名单将在联众象棋论坛及时公布,欢迎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

  联众用户只需从大厅登录“象棋转播中心”就可观看赛事的精彩棋局。

  其他棋友观看方法:
  第一步:注册联众世界游戏账号,下载联众世界游戏大厅。
  第二步:登录联众世界游戏大厅。登录后,在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寻找联众的“象棋转播”,具体位置在棋类游戏中,中国象棋的下面。
  第三步:下载安装联众象棋转播程序,双击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的“联众象棋转播”,按提示进行即可。
  第四步:登录“象棋转播”,观看转播。
联众象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