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世界象棋网
首页 > 联众象棋 > 象棋世锦赛即将开赛 联众全程转播
象棋世锦赛即将开赛 联众全程转播
2009-08-24      作者:联众世界      来源:联众世界
 

  第十一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3日在山东新泰市举行,此项比赛由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办,中国象棋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新泰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届时,将有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棋手参加,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比赛的男子棋手是2007年个人赛冠军赵鑫鑫和2008年个人赛冠军赵国荣,女子棋手是2008年个人赛冠军尤颖钦。

  本次比赛原本由加拿大温哥华承办,由于金融危机的原因,加拿大放弃了本次比赛的承办权,作为替补的中国象棋协会将此次比赛承办下来,经过各项竞争和考察,新泰市以过硬的软硬件条件脱颖而出拿下承办权。

  在本届象棋世锦赛期间,世界象棋联合会还将在新泰举行换届工作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届时,现任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席霍震霆先生也将出席并参加相关活动。

  为满足广大棋友需求,联众公司将派专人对本次世锦赛作全程转播,联众象棋网也将及时报道赛况,欢迎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在转播期间,我们将在观看直播的棋友中,每轮随机抽取10名幸运观众,每人奖励联众币100个,获奖名单将在联众象棋论坛公布,欢迎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

  赛程时间安排:
  8月29日星期六
  上午第一轮比赛  
  下午第二轮比赛

  8月30日星期日
  上午第三轮比赛  
  下午第四轮比赛

  8月31日星期一
  上午第五轮比赛
  下午第六轮比赛

  9月1日星期二
  上午第七轮比赛
  下午第八轮比赛

  9月2日星期三
  上午第九轮比赛

  联众用户只需从大厅登录“象棋转播中心”就可观看赛事的精彩棋局。

  其他棋友观看方法:
  第一步:注册联众世界游戏账号,下载联众世界游戏大厅。
  第二步:登录联众世界游戏大厅,登录后,在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寻找联众的“象棋转播”,具体位置在棋类游戏中,中国象棋的下面。
  第三步:下载安装联众象棋转播程序,双击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的“联众象棋转播”,按提示进行即可。
  第四步:登录“象棋转播”,观看转播。

联众象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