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世界象棋网
首页 > 联众象棋 > 楚河汉界又见烽烟 擂台争霸舍我其谁
楚河汉界又见烽烟 擂台争霸舍我其谁
2009-07-01      作者:联众世界      来源:联众世界
 

    中国象棋游戏“擂台争霸”已于4月28日上线,它是联众公司精心策划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它的推出彻底淡化长久以来游戏中分数的概念,以打擂过关,取得联众世界排名为最终目的,通过科学的匹配机制,使用户的棋力水平得到真实体现。新增“历程”概念则是记录用户成长的档案,道具的出现为原本残酷竞技增添趣味的元素,我们希望“擂台争霸”带给所有象棋玩家的是追求和梦想,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快乐,找回往日的激情!

  忆往昔;楚霸王气贯长虹,万夫莫挡最英雄;汉高祖坐拥天下,群雄俯首真天龙。
  看今朝;联众江湖兵马勇,横车立炮硝烟浓;将帅分坐两阵中,擂台争霸谁称雄?

  游戏规则简介:
  1、以打擂过关为最终目的,目前擂台暂定10关;
  2、在每一关打擂,系统自动分配对手,胜1盘得1分,输1盘得-1分,和棋得0分。每关积分达到5分可晋级下一关,当积分达到-5分时返回到上一关;在第1关用户积分为-5后,对弈输棋不扣分;在第10关用户积分为5分后,对弈赢棋可以正常得分;
  3、历程:记录用户第一次达到某关的时间;
  4、道具:目前有复活卡和升级卡两种,
  复活卡,可以在本局游戏输了后使用不扣分(只能在负分情况下使用,限于前3关);
  升级卡,可以在本局游戏后自动升级(只能在非负分情况下使用,限于前2关);
  5、世界排名:记录用户的擂台排名。

    相关提示:
  1、“擂台争霸”游戏目前是在“新版象棋”服务器列表中;
  2、“擂台争霸”服务器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23点,欢迎广大玩家对游戏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联众象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