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世界象棋网
首页 > 联众象棋 > 联众世界全程转播象甲联赛
联众世界全程转播象甲联赛
2009-07-01      作者:      来源:
    
   由中国象棋协会、广东惠州华轩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9“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于6月19日隆重开赛。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作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象棋团体赛事,一直受到广大象棋爱好者的关注。今年联赛共有包括广东、黑龙江、上海、湖北、江苏、河北、四川、北京、浙江、沈阳、浦东和河南队共12支队伍参赛,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共赛22轮,为期六个月,12月中旬结束。为满足广大棋友需求,联众公司将派专人对在惠州第一阶段的比赛作全程直播,欢迎广大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
   
  赛程时间安排:
  6月20日13点第一轮对阵:北京-湖北、江苏-沈阳、浦东-河北、四川-河南、浙江-黑龙江、广东-上海;
  6月21日13点第二轮对阵:湖北-上海、黑龙江-广东、河南-浙江、河北-四川、沈阳-浦东、北京-江苏;    
  6月22日13点第三轮对阵:江苏-湖北、浦东-北京、四川-沈阳、浙江-河北、广东-河南、上海-黑龙江;
  6月23日13点第四轮对阵:湖北-黑龙江、河南-上海、河北-广东、沈阳-浙江、北京-四川、江苏-浦东。

  联众用户只需从大厅登录“象棋转播中心”就可观看赛事的精彩棋局。

  其他棋友观看方法:
  第一步:注册联众世界游戏账号,下载联众世界游戏大厅
  第二步:登录联众世界游戏大厅。登录后,在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寻找联众的“象棋转播”,具体位置在棋类游戏中,中国象棋的下面。
  第三步:下载安装联众象棋转播程序,双击联众大厅左侧游戏列表中的“联众象棋转播”,按提示进行即可。
  第四步:登录“象棋转播”,观看转播。
 
联众象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