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炎帝故里杯”山西省象棋锦标赛在高平举行
“炎帝故里杯”山西省象棋锦标赛在高平举行
2009-06-29      作者:李争光      来源:山西高平网
     6月26日,“炎帝故里杯”2009年山西省象棋锦标赛在高平市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6支代表队和个人共84名选手报名参赛。高平市做为东道主派出了两支参赛队。据了解,比赛将于30日结束,共进行11轮积分循环赛,决出团体名次和个人名次。

  比赛正式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原省人大副主任、副省长、省象棋协会名誉主席杜五安和高平市市委书记、市长谢克敏因公在外特发来贺电。省象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致中、原晋城市人大副主任徐治业、晋城市体育局局长闫长平及我市领导王晋峰、粱沁高、常书铭、张志刚、马长发、祁金富、郭英文、赵联民、董天贵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高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书铭主持。

  省象棋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致中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对高平市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象棋爱好者一定能够借助这一特色文化平台,尽情切磋技艺,充分展示才艺,达到陶冶情操、励炼身心、广结朋友的目的。

  高平市委副书记王晋峰致欢迎词,他说, 2009年“炎帝故里杯”山西省象棋锦标赛在我市举行,是高平市文化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举办好这次赛事,必将进一步促进高平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高平在全国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推动高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象棋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