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新服【平定中原】火热征兵
2009-06-25 15:40:00

6291400时,《魔幻三国志》第八组服务器【平定中原s8】震撼开启!

《魔幻三国志》即将推出“跨服征战”版本,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魔幻三国志》浓厚的三国文化底蕴,独树一帜的策略玩法的魅力,《魔幻三国志》决定在6291400,再开第八组服务器【平定中原s8】。开服活动精彩不断,重重好礼礼将更多惊喜送给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一:玩新服,享受双倍天赐奖励

活动时间:629-73

活动范围:【平定中原s8

活动介绍:

新服【平定中原s8629日火热征兵,喜迎新老玩家629-73日天赐奖励加倍奉送,具体奖励说明如下。

天赐礼包双倍送:每天凌晨0点发放日工资天赐锦囊。平日24000资源+12000银币;活动期间双倍48000资源+24000银币。

天赐锦囊双倍送:周一凌晨0点发放周工资天赐锦囊。平日所有玩家发放30金币;活动期间双倍所有玩家发放60金币。

福禄锦囊双倍送:3天未登陆角色,首次登陆发放福禄锦囊。平日发放50000资源+36000银币;活动期间双倍发放100000资源+72000银币。

 

活动二:全新至尊VIP卡,享受至尊待遇

活动时间:尊贵无限期

活动范围:【平定中原s8

登陆新服【平定中原s8领取新版VIP卡,享受至尊待遇,圆您王者一统梦。

VIP卡包含价值上千金币的小银袋、辎重粮、辎重木、辎重矿、蘸金斧八卦铠

点击领取新版VIP

 

活动三:热力无限,庆新服充金送银

活动时间:629日开服-722400

发奖时间:当日充值次日发奖

活动范围:【平定中原s8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对【平定中原s8】充值的用户都将获得“大银袋”一个,同时每个账号每天只能获得一个“大银袋”。

 

注意事项:

l  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魔幻三国志》官方所有。

l  请注意,官方GM不会以任何形式向您获得账号密码,请妥善保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魔幻三国志》官方网站:http://mh.ourgame.com/

《魔幻三国志》官方论坛:http://mh.ourgame.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