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时代来临 “决战天下”即将更新
2009-03-13 12:56:00

亲爱的玩家,您好

 

    “决战天下”版本将于下周一14002009316日)率先在【兵贵神速s1服务器进行更新!相信新版内容一定会带给大家非常多的惊喜的!现在简单介绍一下新版即将更新的精彩内容,同时希望您在魔幻三国志里体验真正三国乐趣,早日一统天下!

 

即将更新内容如下:

一、武将决斗系统(详细规则请关注游戏内说明)

玩家可以通过“武将决斗系统”来与其他玩家或联盟进行决斗。系统分个人决斗、个人联赛、队伍对决、联盟联赛,满足个人与团队竞技的需求。

决斗每天会多次举行,不会造成兵员伤亡,同时获胜者还有积分获得,该积分可以换算为决斗币兑换极品游戏道具;

决斗系统会有周积分、总积分排行榜,并有数十个决斗称号(武神、武帝等)、积分越高,排名越高,称谓越拉风。

Ps

请广大玩家在报名前,提前调整好阵型。

已经报名的队伍,比赛前无法进行查看和其他操作。 

 

目前可以通过决斗币可以购买的道具:

 

二、伤兵营功能(详细内容请关注游戏内介绍)

战斗中损失的兵力按一定比例转化为伤兵回到伤兵营

 

在兵营界面增加按钮“伤兵列表”,点击伤兵列表弹出“等待治疗”的伤兵列表,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伤兵进行治疗。

治疗伤兵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和金钱;

如果得不到治疗,每日000伤兵营中每个兵种的伤兵按照一定比例出现死亡现象。

 

 

三、“刺探”功能

点击敌对城市弹出城市界面,在界面中点击刺探即可刺探对方城市,刺探信息将发送到邮件内。“刺探”功能的开放,让你从今以后对敌人的行踪了如执掌。

 

四、战报系统

玩家都可以通过战报系统来查看郡城、王城的争夺战的时间与攻防双方的情况,同时也能提升胜方的成就感。通过“战报系统”可以查看最近10天发生的郡城以上的战斗。

 

五、工资时代来临——天赐活动上线

331日前通过“天赐礼包”对玩家发放奖励,以提升您的游戏乐趣。331日前每天凌晨0,发放给所有玩家木材24000、金属24000、粮食24000、银币12000

四组服务器全部更新为“决战天下”版本后正式开启“天赐活动”!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修改了城市操作界面,让用户体验更好,操作性更强,尽可能的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感受。再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http://mh.ourgame.com/

http://mh.ourgame.com/bbs

 

热烈庆祝“三国聊吧”火爆开张!喜欢三国的朋友们一起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