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别塔任意卷隆重登场 终极武器引群雄共争夺

传说在高级魔法屋蕴藏着丰富的宝藏资源,将钻石和红蓝宝石交给外星人,他就会将这些宝藏化为强大无比的力量附着在这个交给他钻石和红蓝宝石的人,而只有拥有这种力量的人,才能持有终极武器---末日之刃,相传末日之刃能够带给持有它的人强大无比的力量……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终极武器所带来的魅力,官方决定新增“末日之刃”获得途径,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够真真切切的享受到实惠,实现你终极武器的梦想!

 

活动时间:20081210---2008年12月17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高级魔法屋或金币宝箱就有机会得到新增的“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分别收集2块“钻石”+7块“红宝石”+18块“蓝宝石”就可以到外星人商店处兑换到能够给持有者带来强大无比力量的终极武器---末日之刃一把。只要您的手气够好,运气够旺,末日之刃就是您的囊中之物啦!

 

(4块钻石+14块红宝石+36块蓝宝石,就送你两把末日之刃,以此类推,换完即止)

 

 

 

 

同时在活动期间,金币宝箱和高级魔法屋还新增“巴别塔任意卷”,使用后可直接到达巴别塔任意一层(1-100层),机会有限,快快参与吧!

 

 

 

还不快来体验一把?证明你的实力,挥洒你的傲气,让我们回顾昨天的经典,共同谱写英雄的诗篇,一起去找寻末日之刃的足迹吧!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时间为一周,换完即止。

 

2、  活动结束后,钻石和红宝石、蓝宝石有着和普通角斗卡一样的效果。

(使用后获得1小时的角斗经验双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异常问题解决:点击查看
客服QQ 466246985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客服邮箱
ourgame@youxiagame.com